当前位置:首页 » 健身娱乐
中草药大全搜索
请输入关键词:
(在文本框中输入您要查询的中草药名称,如玉竹、淮山等)
健康生活每一天!» 文章正文
    引言: 青春期的女孩子大多都为自己脸上长出的青春痘发愁,一项全新的研究发现

 ·七成新婚房九成儿童房有污染 需消除6隐患    ↓推荐阅读   显示摘要↓
    摘要:   日前,在第二个室内环境宣传月启动仪式上,中国室内环境监测委员会公布了近5年来6000户家庭室内环境检测结果:七成以上新婚房间室内环境质量不合标准,九成的儿童房间存在环境污染问题。  专家指出,预防室内污染须根除六大隐患。   今年是我国生育的高峰年,有关方面预计全国将有16......
 ·河北省出台首个《凉拌菜质量安全》标准    ↓推荐阅读   显示摘要↓
    摘要:   凉拌菜简单又好吃,是百姓餐桌上的常见菜。但街边小摊儿看似新鲜的凉拌菜却常常潜伏着质量安全隐患。河北省首个《凉拌菜质量安全要求》强制性地方标准近期已正式出台。标准立足于本行业发展现状,同时充分关注行业发展趋势,以相关科研成果为依据,积极借鉴国外先进标准,在现有相关国家标准要求的基础上,合理提高部分指标数......


女性喝牛奶可能催生粉刺

  青春期 的女孩子大多都为自己脸上长出 的青春痘发愁, 一项全新 的研究发现,长粉刺 的几率与平均每天喝牛奶 的多少有关.

特别提醒:禁区危险三角 【关注焦点:美体塑身:性感“乳沟”的五大秘密

  精彩推荐:后青春时期与粉刺 的斗争 【健康导读:性感女人不能干十件事

  这 一研究结果发表[在]«美国皮肤病学杂志»上,是 通过对47335名女性进行调查之后得出 的结论. 研究者称:“我们发现粉刺与平均每天喝牛奶 的多少以及脱脂牛奶 的饮用量都有关系,这可能是 由牛奶中 的荷尔蒙与生物活性分子引起 的. ”目前这 一研究还[在]继续. 【扩展阅读:性感尤物:全球公认的女人标准美胸

  研究人员称,平均每天喝两杯以上脱脂牛奶 的女性,面部长粉刺 的几率要高出常人44%. 比如果不局限于脱脂牛奶,只要平均每天喝三杯以上,患粉刺 的可能性就会提高22%.

...   下一页
 ·华信医院不断探索治疗低龄患儿“先心病”    ↓推荐阅读   显示摘要↓
    摘要:   少年儿童处于快速生长发育阶段,而先天性心脏病常引起患儿感冒、肺炎、缺氧和活动受限等,严重影响患儿身心健康。一般来讲先天性心脏病应做到“三早”,即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一旦确诊应积极手术治疗以免影响患儿生长发育,或增加手术风险,甚至失去手术时机。   华信医院(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
» 本期热门文章:

©2000-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浏览:1024X768 MS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