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一项长期研究表明:长期食用低糖高脂肪的食品不会增加妇女患心脏病的几率,这消除了人们对“阿特金斯”和其它类似饮食可能导致心脏病的担忧。 这项为期二十多年针对数千妇女的研究发现:那些从精制糖和深加工的食物中摄入大量碳水化合物的妇女患心脏病的几率几乎是其他妇女的两倍。 同时,那些食用低糖饮食主......
摘要: 日本人爱喝酒,尤其是男性,几乎过着日日有酒的生活,直到被医生下一个“禁酒令”才算罢休。可到了此时,往往已经是肝脏疾病和动脉硬化找上身了。 其实,避免酒精的伤害并不麻烦,除了自我控制,日本《朝日新闻》近日指出,根据日本果树研究所发布的调查数据显示,多吃橘子就对预防肝病和动脉硬化有好处。 if(windo......
英研究发现降胆固醇药可长久预防心脏病发上一页 ...的几率下降25%. 这项研究 的对象是 中年男子,他们从来没有得过心脏病,但是 体内胆固醇水平很高,他们 的平均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水平高达192. 研究结果星期四[在]最新 一期«新英格兰医学杂志»发表. 研究人员指出,降低胆固醇药物继续发挥效用 的原因可能是 现有血小板已经稳定,减缓冠状动脉疾病 的形成. 美国全国心脏.肺及血液研究院 的多曼斯基医生指出,这项研究 的最大缺点是 研究结束之后,更多原本服用降胆固醇抑制素药物 的人继续服药.
摘要: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嘉宾聊天室。 主持人:今天很高兴请中国医师协会儿童健康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丁宗一教授跟网友们谈谈关于女童疾病和保健的相关知识。首先欢迎丁教授做客健康访谈间。 丁宗一:非常高兴参加健康的访谈节目,希望通过这个节目使我们广大的网友对女童这个问题有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