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在]最近出版 的«美国临床营养»期刊上 的 一项研究显示,多吃水果与蔬菜可增强骨质密度. 但这项研究还称,大多数人并没有达到所推荐 的平均每天五份以上 的水果与蔬菜量.
世界卫生组织早[在]1990年就建议: 一个人 一天要吃至少五份水果与蔬菜,但[在]该研究中,仅有四分之 一 的青少年.38% 的年轻女性以及50% 的较年长成人符合这项目标. [在]年龄最老那 一组 的女性,最有可能符合 一天五份 的目标. 【关注焦点:第一章 第一节 壮族的来源】
英国剑桥mrc人类营养研究 的研究人员对237位青少年.120位年轻女性与143位老人进行调查,参加者要接受骨质密度扫描并记录食物日记,为时七天. 研究人员发现,与那些很少吃水果与蔬菜 的人相比,青少年与摄入较多水果与蔬菜 的较年长女性,其骨质密度较高. 【健康导读:梦遗门 (4】
美国政府“平均每天吃五到九份让身体更健康”网站表示, 一份水果与蔬菜 的量比大多数人所想象 的要小很多. 像,比如果你现[在]有 一杯1百%橙汁与 一根香蕉当早餐 的 一部分,午餐有 一份沙拉....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