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芝士焗青口红酒烩牛尾蟹肉意粉merry christmas!踏入12月,想要给honey的男士是时候提前预定月底的情侣圣诞大餐了。wine&tapas最近就推出多款西班牙式圣诞节午、晚餐。最矜贵的如588元/位平安夜大餐更......
摘要: 市质监局昨天公布蜜饯、白酒、肉制品等7类食品抽查结果时说, 17种京产食品抽检不合格,其中涉及七个品牌的京产二锅头不合格。 本次抽检表明,炒货食品、葡萄酒和果酒、黄酒的产品质量比较稳定,抽样合格率均为100%。京产蜜饯产品的抽样合格率为93.3%,主要质量问题是菌落总数......
红葡萄酒能致血压升高 据新华社电澳大利亚研究人员近日报告说,红葡萄酒虽然被视为对人 的身体健康有益,但它使血压升高 的作用却基本与啤酒相同. 他们 的结论是 ,有高血压 的人不应该用红葡萄酒代替其他酒类.
此外,研究人员还发现,喝啤酒会使人[在]睡眠时 的心跳加快,平均每分钟增加5跳;喝红葡萄酒也有类似 的效果,心率平均每分钟增加4跳多. 【关注焦点:22岁女孩患罕见疾病看似6岁大小全世界只】
一些饮酒者或者许希望,红葡萄酒中 的抗氧化化合物能抵消酒精使血压上升 的效果. 但西澳大利亚大学 的齐尔肯斯与同事[在]美国心脏学会 的杂志上发表论文说,他们[在]24名无吸烟习惯 的健康男子身上并未发现此种效果. 【健康导读:腰椎间盘突出症的手术治疗】
摘要:每天来碗紫菜汤 北京朝阳医院营养师宋新 紫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它所含的蛋白质与大豆差不多,比鲜蘑菇多9倍,维生素a约为牛奶的67倍,维生素c为卷心菜的70倍。紫菜还富含epa和dha,可以预防衰老;它含有大量可以降低胆固醇的牛磺酸,有利于保护心脏;紫菜的1/5是食物纤维,可以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