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疾病治疗
中草药大全搜索
请输入关键词:
(在文本框中输入您要查询的中草药名称,如玉竹、淮山等)
健康生活每一天!» 文章正文
    引言: 美科学家最新研究:谷物抗癌可与蔬菜媲美(美科学家最新研究:谷物抗癌可与蔬菜媲美)

 ·自挖野菜食用 七旬老太腹泻被诊断食物中毒    ↓推荐阅读   显示摘要↓
    摘要: 胶东在线消息3月31日上午,市民高先生打来电话说,70岁的老母亲很喜欢吃野菜,由于市场上的野菜价格很高,母亲就自己带着小铲到果园挖了一些野菜,谁知饭后母亲腹痛腹泻,去医院后诊断为食物中毒,老母亲至今还在医院打点滴。  据中医院急救中心的大夫介绍,最近因为误食毒野菜前来就诊的市民不少,食用野菜前一定......
 ·适者生存    ↓推荐阅读   显示摘要↓
    摘要:谁都知道,深海里氧气稀薄,但为了生存,很多动物不得不根据深海里的环境来进化自己:它们尽量减少活动或者干脆不动,长期蛰伏在一处,以减少身体对氧气的需求。所以尽管深海里环境恶劣,但还是有不少动物顽强地生存了下来。最近美国的一家海湾水族馆研究所,由克雷格·麦克莱恩领导的一项研究却发现......


美科学家最新研究-谷物抗癌可与蔬菜媲美

美科学家最新研究:谷物抗癌可与蔬菜媲美

  这 一研究报告是 [在]美国癌症研究院 的国际粮食.营养与癌症会议上提出来 的. 美国康内尔大学 的 一个研究小组发现,谷物中含有很多有效 的抗氧化剂. 多年来人们都忽视这些抗癌物质 的存[在],这也印证此前[在]科学界 一直争论不休 的 一个问题,那就是 高纤维食品可以降低结肠癌 的发病率. 多年来,有研究发现食用高纤维食品能够抑制结肠癌,而短期 的临床实验却总是 得出相反 的结果. 这次 的新发现说明,临床实验中可能只注意纤维 的因素,而没有看到谷物中含有 的其他物质. 【关注焦点:少女“泌乳”是谁的错?

   美国科学家通过 一种全新 的方法研究发现,包括玉米.小麦.燕麦与紫米等[在]内 的谷物具有与蔬菜与水果相当或者更强 的抗癌作用. 【健康导读:一对一”呵护分娩

  新 的研究将为未来 的临床研究提供新 的思路,不但要观察各种谷物间 的相互作用,而且要观察它们所含 的纤维及保护性成分 的作用....   下一页

 ·女人小心婚后三个误区    ↓推荐阅读   显示摘要↓
    摘要:  误区一:嫁他,又不是嫁给他家  许多女性碰到过这样的问题:恋爱时尽管了解一些他家的情况,但没有引起重视,认为嫁的是他,又不是他的家,因此就产生了他家和我没有什么关系的想法。  这个观点看上去似乎挺有道理,但是,要知道,一个人的生活总是带着他成长的痕迹,家庭的习惯就是人潜意识中一生的......
» 本期热门文章:

©2000-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浏览:1024X768 MS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