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疾病治疗
中草药大全搜索
请输入关键词:
(在文本框中输入您要查询的中草药名称,如玉竹、淮山等)
健康生活每一天!» 文章正文
    引言: 最新研究发现,那些天天吃鸡蛋的女人,与同龄女性相比

 ·孕妇加餐变着花样吃    ↓推荐阅读   显示摘要↓
    摘要:孕妇需要更多的营养,以往一日三餐的饮食习惯不能够源源不断地提供营养,加餐是补充营养的好方法。加餐要注意食物的多样化和营养的均衡。一般来说,在早餐和午餐之间或者下午4点钟左右,吃25克左右芝麻糊,能够为准妈妈提供能量。准妈妈还可以将煮鸡蛋、牛肉干、鱼片干、豆腐干、全麦饼干、青稞粉、藕粉都增添到加餐的食谱当中......
 ·巧心思修炼“国色天香”    ↓推荐阅读   显示摘要↓
    摘要:爱美的时尚女人都追求高挑骨感的身材,滑若剥壳鸡蛋般的皮肤。但身体发肤受之于父母,高不高挑你是决定不了的。但,皮肤,却可以修复、保养,通过你的呵护,呵呵,说不定那柔嫩细腻又健康的肌肤让你看上去更水灵剔透呢。    1.体香方  美容效果:服用30天后,令身体甚至脚下均香。......


最新发现:常吃鸡蛋有害

由于蛋黄内含有很多胆固醇,所以几年前 一些西方国家曾经流行过 一阵少吃鸡蛋,但最近几年鸡蛋再度成为很多早餐 的重要组织部分. 研究发现,适量吃鸡蛋不会导致胆固醇增加或者引发心脏病. 尽管比如此,健康专家仍然建议限制鸡蛋蛋黄 的摄入量,因为 一个蛋黄包含有 一个专家建议 的健康成年人胆固醇最大安全量 的三分之二. 美国心脏协会 的有关专家表示, 一个健康 的成年人平均每天可以吃 一个鸡蛋,但要注意吃 的其他食物 的胆固醇 的含量,像肉类以及奶制品里 的胆固醇 的含量,否则摄入 的胆固醇 的含量就容易超标. 【健康导读:哪些药物易影响性功能

最新研究发现,那些天天吃鸡蛋 的女人,与同龄女性相比,可能死亡率更高. 日本 的研究人员通过14年 的研究发现,平均每天吃 一个甚至更多鸡蛋 的女性比平均每周只吃 一个或者两个鸡蛋 的女性死亡率高. 这个研究报告发表[在]«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上.

...   下一页
 ·80后的浪漫:早婚爱情才新鲜    ↓推荐阅读   显示摘要↓
    摘要:关键字:80后婚姻爱情早婚早鲜:我要这个调调!新郎:小伟24岁新娘:红冰24岁刚过24岁生日,我就结了婚。对于女孩子来说,我觉得24岁结婚也不算早吧?如果在早些年,也许24岁已经是好几个孩子的妈了。但对比现在这个女人到了40岁还在对结婚对象挑三拣四的年代,算是早婚了。而对于跟我同年......
» 本期热门文章:

©2000-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浏览:1024X768 MS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