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姓名:李英爱姓名:leeyoungah出生日期:1971.01.31
身高:165cm体重:48kg星座:水瓶
出生地:汉城血型:ab型家人:二男一女(老么)
专长:歌唱、游泳、骑马、钢琴喜欢的食物:糖醋肉、pizza、醡酱面
学历:汉阳大学德文系毕业,目前仍是韩国中央大学戏......
摘要: ◆足部疾患症 ◆关节炎 ◆关节疾病 ◆哮喘 ◆腰痛 ◆高血压 ◆肌营养不良 ◆黏液囊炎 ◆肌痛性脑脊髓炎 ◆黏膜炎 ◆脊髓灰质炎 ◆痛性痉挛 ◆风湿病 ◆哮吼 ◆坐骨神经痛......
谷类早餐 女性更苗条 今年9月«美国营养协会期刊»刊登 的最新研究显示,[在]保持健康体重方面,吃谷类早餐 的女性占有优势. 马里兰州医学研究中心对加州.俄亥俄州与马里兰州 的2379名少女进行10年 的追踪调查,这些少女年龄[在]9到19岁之间,该项调查要求受试者记录[在]这10年中不同时间段连续3天 的饮食. 研究人员[在]对这些评估进 【关注焦点:
PEG分子量对PEG干扰素活性的影响:C】
【健康导读:
吃“肝”能补肝吗?】 行统计研究后发现,不管少女年龄与运动状况比如何,平均每周吃三次或者三次以上谷类早餐 的人,比不吃 的身体密度指标要低;而那些早餐吃其他食物 的人,身体密度指标则介于前两者中间. 【扩展阅读:
春天的抉择 】
另外,常吃早餐 的人倾向于定时吃三餐,较少[在]三餐间吃零食,她们 的食物摄入中,脂肪与胆固醇明显 的低,而钙与纤维明显 的高. 另外 一项研究是 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进行 的全国健康与营养调查. [在]4218名接受调查 的成年男女中,77% 的人习惯吃早饭,其中22% 的人喜欢吃即食谷物. [在]女性中,即使考虑到锻炼与总热量摄入等因素,吃谷物早餐 的人体重超重 的概率仍比不吃早饭 的人低30%. 但是 ,喜欢其他早餐食品 的女性 的超重概率与不吃早饭 的女性类似. 但谷物早餐[在]维持女性体重方面 的优势[在]男性中却不明显.
...
下一页 摘要: 每年冬季,总有不少家长为小孩的“感冒”伤脑筋,原因是稍不注意孩子便开始鼻塞、咽痛、头疼、喷嚏连天,感冒药、消炎药吃了一大堆,效果却不明显,搞得家长很是烦恼。其实,这些小孩患的并非是“感冒”,而是一种季节性的疾病———过敏性鼻炎。
过敏性鼻炎,发病年龄不受限制且并发症多,常常合并气管炎、支气管哮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