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性健康
中草药大全搜索
请输入关键词:
(在文本框中输入您要查询的中草药名称,如玉竹、淮山等)
健康生活每一天!» 文章正文
    引言: (endoscopy2002apr34(4)273-9)

 ·把疾病控制在“上游”     ↓推荐阅读   显示摘要↓
    摘要: ———“血栓防治门诊”专家谈(附图片1张)(大病防治《血栓防治篇》) 本报记者杨锐 编者按:生命活动离不开血液在血管内的正常流动,人体内具有维持血液正常流动的机制,既不出血,也不会导致血栓形成。但是,当机体全身或局部凝血系统加强或抗凝系统减弱,纤溶(溶栓)能力下降或抗纤溶性增强,在某些诱因的作用......
 ·who大力倡导传统医学    ↓推荐阅读   显示摘要↓
    摘要: 在现代(或西方)医学占主导地位的国家,传统医学亦被称为替代医学(alternativemedicine)或补充医学(complementarymedicine)。由于最近10年传统医学应用的迅速增加,日前,世界卫生组织(who)制订了第一个有关传统医学的全球性行动计划。 who希望通过加强对传统医学的管理......


胆总管结石症内镜治疗的长期疗效
(endoscopy2百2apr;34(4):273-9)

意大利cattolicadelsacrocuore大学 的costamagnag博士指出,目前临床上对于内镜下括约肌切开术(es) 的长期预后尚不清楚. 为此,研究人员对es治疗胆总管结石症 的长期临床预后与复发 的危险因素进行研究. 【关注焦点:侧睡,可缓解睡眠呼吸中止症状

纽约,5月31日(路透社医学新闻)发表[在]4月号内镜学杂志上 的 一项研究表明,内镜下括约肌切开术治疗胆总管结石症安全有效. 【健康导读:早春幼儿抽筋可能缺钙

研究人员选取529例成功接受es 的胆总管结石患者(233名男性,296名女性,平均年龄63岁),回顾性分析其病例资料,然后选取随访时间5年以上或者症状复发 的患者进行统计学分析.

结果发现,37例(7%)发生早期并发症. [在]458例(86....   下一页
 ·多吃乳制品可减少患糖尿病的危险    ↓推荐阅读   显示摘要↓
    摘要:项新的研究认为,乳制品不仅有利于骨骼健康,而且还有可能会降低年轻人尤其是体重超重者患ⅱ型糖尿病的危险。研究发现,乳制品摄入最高的人,患胰岛素耐受综合症的可能性要远远低于那些乳制品摄入不多或从不摄入乳制品的同龄人。为了评估摄食乳制品对胰岛素耐受综合症的影响,波士顿儿童医学和哈佛医学院的研究人员对3157名18至30岁的体......
» 本期热门文章:

©2000-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浏览:1024X768 MS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