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脊髓电刺激方法 远古以来人类就知道电可以用来治疗疼痛。1967年shealey首先通过锥板切开方法将电极置于脊髓背侧柱表面的蛛网膜下腔来刺激脊髓。随后到1975年,dooley提出了经皮穿刺将电极置人脊髓背侧硬膜外腔的新方法。 早期的刺激系统主要是由射频驱动的接受器所构成。至70年代中期,c......
摘要:在您接受了冠状动脉搭桥手术后无论是心脏功能还是全身的状态,都有一个逐渐恢复的过程,因病人术前的冠状动脉病变程度、心功能状况、体质等方面的情况不同,术后恢复的时间会有差别,通常需要6周左右。这期间有些注意事项是要遵守的,这样会有利于您尽快恢复,从而手术获得满意的疗效。饮食:在接受冠状动脉搭桥手术后的恢复期,通常需......
喝少量葡萄酒有益健康 美国医学研究人员实验证明,喝少量红葡萄酒对身体有好处. 多年来,他们 一直瞄准红葡萄酒(不是 白葡萄酒)中 的 一种化学物质,它能预防心脏病. 实际上,使酒变红色 的就是 这种物质. 这种物质名叫类黄酮,是 一种植物色素 的名称. 它们是 三元环化合物. 茶叶.洋葱与葡萄等含有这类物质. 根据新 的研究,红葡萄酒中 的 一种类黄酮叫槲角酮,可能特别有效力. 【关注焦点:
上班族妈妈如何坚持母乳喂养】 【健康导读:
特殊婴儿的母乳】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医学教授约翰·福尔茨博士已经证明,类黄酮促进血液发生有益健康 的变化. 他认为,它们作为抗氧化剂与血小板抑制剂,从两个方面阻止心脏病,抗氧化剂阻止氧气与低密度脂蛋白粘合,类黄酮能抑制血小板 的粘性. 【扩展阅读:
小米红糖粥】
福尔茨试验对他本人及8位同事产生 的影响. 他们喝两杯红葡萄酒,[在]临喝酒前与喝酒后45分钟,他取血样,检查结果表明,喝酒后血小板 的粘性降低39%,而同 一地区 的白葡萄酒对血小板几乎没有什么影响. 研究人员 一致认为,对大多数人来说,喝少量红葡萄酒将益多害少.
摘要: 卵巢炎是当卵巢受到病原体的感染后,引起卵巢的炎性改变所致。通常情况下,输卵管炎、卵巢炎、盆腔腹膜炎同时存在且相互影响,很少单独发生。由于卵巢和输卵管的关系是部位相互邻近的关系,故卵巢炎大多继发于输卵管炎症。主要致病菌为链球菌、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等。单纯的卵巢炎是由于身体其他部位的感染病灶引发,尤其是当患有急性腮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