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饮食杂谈
中草药大全搜索
请输入关键词:
(在文本框中输入您要查询的中草药名称,如玉竹、淮山等)
健康生活每一天!» 文章正文
    引言: 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莫菲特癌症中心的一个小组在研究了前列腺癌细胞系之后﹐找到了

 ·绿茶能给皮肤带来新生    ↓推荐阅读   显示摘要↓
    摘要:  美国佐治亚州医学专家发现,绿茶所含的一种名为egcg的多酚化合物能够增强人体表皮细胞的活性。   人的皮肤由表皮层、真皮层和皮下组织层构成。新生的皮肤细胞在充分获得能量后会不断分裂,在抵达各皮肤层的过程中新生皮肤细胞的功能会分化。当新生细胞到达表皮层最外部后,细胞活性会急剧降低,形成不透水层。约8......
 ·女性饮茶有助怀孕    ↓推荐阅读   显示摘要↓
    摘要:国医学家发现,育龄妇女每天饮一杯茶,可以大大增加受孕机会。有报告说,据对200多位希望怀孕的妇女进行的研究表明,茶叶中的某种成分可以帮助受孕卵子度过受孕后至关重要的头几个星期。尽管科学家目前还不能解释其中的原因,但他们确信,饮茶可以促进精子与卵子的有效结合。......


研究发现绿茶抗癌原因
  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莫菲特癌症中心 的 一个小组[在]研究前列腺癌细胞系之后﹐找到绿茶中 的成份多酚抗癌 的 一个原因.

  此前有关绿茶多酚抗癌 的文献很多﹐但其中 的原理人们知道得并不多. 这家大学 的研究人员前不久发表报告说﹐多酚可以减少“bcl-xl”蛋白﹐而这种蛋白会阻止癌细胞雕亡. 【关注焦点:紧急追捕“室内隐形凶手”

【健康导读:“防沉迷系统”已试运行一个月 能防住网瘾

【扩展阅读:入住新居两月装修污染身亡

  研究人员采用不同浓度 的绿茶多酚﹐结果表明﹐多酚 的浓度越高﹐这种蛋白减少 的效果越明显﹐从而促使更多 的癌细胞雕亡. [在]老鼠身上所做 的试验表明﹐大约平均每天两至三杯茶即可产生防癌效果.

  科学家说﹐日本 的 一项研究也发现﹐平均每天喝五杯以上绿茶 的妇女﹐得乳腺癌 的机会比平均每天喝四杯以下绿茶 的妇女低....   下一页
 ·裹木乃伊体排毒法    ↓推荐阅读   显示摘要↓
    摘要:  说起古埃及,人们大脑就会情不自禁想起金字塔,想起金字塔就不可能不想起木乃伊。你是否被那布条裹着的尸体吓得心惊肉跳。可你一定想不到,今天,这种包裹方法竟然开始在美容美体界流行起来,称为“木乃伊曲线雕塑法”。   基本原理   木乃伊曲线雕塑法是采用特殊绷带、香精油和含有高效物质的溶......
» 本期热门文章:

©2000-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浏览:1024X768 MSIE